物流統購

傳統的採購是由廚師向不同供應商直接訂貨,經過代理商、批發商、零售商等層層的差價後,採購成本已提高很多。福泰團膳的食材採買則是由專業的 採購人員直接與產地契作、農場及大盤商交易採買,統一採購、管控品質,以量制價,能使您享有真正合理的效益。

標準化、制度化

導入7S活動及廚務工作站:將廚務現場之作業切割分類,再將所有動作制定標準流程及操作步驟,期規範所有同仁之產出水準一致。如此一來,不僅能對每一個細節產生嚴格把關的機制,更能提高品質的達成率及顧客的滿意度。

研發創新

為滿足顧客求新求變的需求,由營養師團隊每月研發至少30道創意菜色,如:組合餐、主題餐,配合各式節慶、時令、季節…等推出不同主題述求之套餐(例如:南洋料理、藥膳料理、年菜饗宴、日式和風、美容瘦身餐…等)、美食街特殊套餐、歐式自助餐、主食吧、冰品吧、沙拉吧、南北小吃等等。

廚藝訓練

為徹底推進廚藝,投資興建烹飪教學中心:所有的餐飲器具設備一應俱全。每年於烹飪教室實施內部廚務同仁回訓及晉升考試,進而提昇廚藝技能、訓練工作站標準化流程等,使同仁於學習新知中不斷切磋進步,並演練實習突發狀況,以利現場作業之應變。

專業鐵三角

營養師、廚師、客服形成了福泰團膳的優勢團隊。福泰的營養師藉由專業知識與電腦化的結合,提供營養及美味上的分析與諮詢功能,福泰的廚師除了擁有精湛的廚藝外,對於料理的創意與變化性提供了視覺與味覺上的享受;福泰團膳的客服不時傾聽顧客的需求並勤走現場實地瞭解,迅速對應調整改善,成為良好的溝通橋樑。

專業領航的服務團隊

福泰團膳的服務團隊是一群身經百戰、經驗豐富的專業菁英,我們熟悉顧客要的是什麼?在乎的又是什麼?為了長期性的培養人才,不斷改善提升資訊系統,藉由KM(知識管理系統)傳承分享知識;藉由讀書會、全員學習日…等活動培養自我學習型組織;齊力營造善意、愉悅且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,讓同仁以互相信任及開明坦誠的方式,面對並解決問題和爭議,加上持續不斷的學習,來吸引並培育志同道合且最為優秀的人才